床墊知識

| 您的睡眠健康雜誌-床墊挑選、睡眠品質、身心健康...解決方案

黃金睡眠時間

「黃金睡眠時間」是什麼時候?睡得好健康沒煩惱

黃金睡眠時間搭配充足的睡眠,就能維持健康的生活方式,透過飲食補充能助眠的營養、適度的運動和規律的作息時間,並且避免在睡前進行過於劇烈的運動,以及創造一個舒適的睡眠環境,都是能維持良好睡眠品質及增強身體的抵抗力的好方法,讓我們來幫您更透徹的了解黃金睡眠時間,讓您擁有更健康美麗人生。

閱讀更多 »
失眠如何入睡

失眠如何入睡?靠這6招快速入睡、戒掉助眠藥

腦袋轉不停、一直翻身就是睡不著,到底要怎樣才能入睡?首先,您應該先理解自己失眠的原因,是因為壓力、焦慮還是生活習慣引起的,其次,為了能讓您不要使用助眠藥物,我們提供了六種簡單的方法,能有效的幫您克服失眠問題,提高睡眠品質,一起來瞭解看看吧!

閱讀更多 »
快速動眼期REM

認識「快速動眼期」是改善多夢、睡得更好的關鍵!

快速動眼期是夜間恢復能量的關鍵,REM睡眠不僅與清晰的夢境相關,還與強化記憶和平衡情緒,而維持規律的睡眠時間、準備舒適的睡眠環境,都是提升REM睡眠的有效方法,每個人的睡眠習慣與品質都不同,但都在追求建立健康睡眠,一起來認識快速動眼期 REM睡眠,如何為你的身心帶來更多的活力和健康。

閱讀更多 »